艾欧倍成功引进Tandes 100%纯天然顶级秘鲁玛咖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艾欧倍2014年成功的引进了秘鲁Tandes玛咖。秘鲁玛咖的原产地为秘鲁的安第斯山脉,是一种***、无毒害的对人类有益的健康食品,成功填补了国内**进口玛咖食品市场的空白。

艾欧倍自成立以来,始终肩负着为**而来的企业使命,并期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打造一种和谐的企业氛围,成为业内业外的推动者和**者。引进秘鲁***玛咖产品更是证明了艾欧倍对于高品质的追求,并以此作为自己企业的起点和联系广大顾客的桥梁。

据了解,秘鲁玛咖的生长环境***特,仅在秘鲁地区的安第斯山脉40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生长,而且要求昼夜温差要在60度以上,生长条件极为严苛,这也就导致了秘鲁玛咖的*特性。尤其是黑玛咖,不仅生长期*久,而且相比于其他的玛咖,黑玛咖的产量极为**。艾欧倍引进含有黑玛咖的Tandes玛咖产品可谓是一项创举(2003秘鲁法律规定玛咖原果禁止出口),据相关资料显示,秘鲁玛咖是当今世界发现的营养含量*丰富的植物,Tandes玛咖自然生长无激素;不需农药、化肥、杀虫剂;无需添加任何其他成分;无依赖性,可长期食用。

Tandes玛咖将成为中国知名品牌,艾欧倍将成为整个行业的**,为整个行业增光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