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妈再降准 购房入市正当时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2月4日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4月20日起,市场迎来年内第二轮降准,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1个百分点。至此,本轮央行累计已经有两次降息两次降准,加上刚不久前的“330楼市新政”,**对楼市的支持信号不可谓不明显。

受到利好政策影响,中海誉城现场到访客户也显著增多。作为天河东*席生活大城,中海誉城今年以来始终保持广州**姿态,萝岗每销售三套商品住宅,就有一套是中海誉城。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去年年底开始楼市转暖,誉城销售速度一直不错,近期**又**一系列利好政策,除了紧凑刚需户型出货速度加快,大户型也比之前更为**。

中海誉城大城配套落地,社区文化丰富多彩

2015年正式成为“城熟生活年”和“社区文化元年”

中海誉城位于天河东科学城中心生活区,**大道和开元大道交汇处,是板块内*大、开发*成熟的在售项目,现今已有4000多业主选择置业中海誉城,其中3200多户已经收楼入住,社区氛围成熟浓厚。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海誉城的“城熟生活年”,也是“社区文化元年”。

围绕“城熟生活年”主题的各项社区配套纷纷落地,业主在家门口即可分分钟享受便捷、周到的闹市生活。中海誉城苏宁特卖场已在北苑商铺*爆开业,逢周末、节假日项目门口还有萝岗*大的“儿童游乐嘉年华”开放,上月新增367线公交总站就在北苑门口,项目至黄村地铁的临时接驳巴士也已开通运行。此外,项目华润万家超市也预计本月开业,社区配套的誉东幼儿园(开发区第二幼儿园开办)也将于今年9月招生开学,规划的中学当前已正式动工。

除了生活配套的逐步完善,中海誉城的社区文化建设也在如*如荼的进行中。上周末,由中海誉城和广州珠江跑群联合举办的“环山之美,跑动青春”环山跑活动**举行。据了解,活动预设500人报名名额,但是报名启动后三天时间即已**,许多没来得及报名的中海誉城业主和广州环山跑爱好者自发前来。活动当天,珠江跑群的专业教练现场教如何正确、安全、健康的跑步,并带领现场参与者进行阿迪达斯ATF训练课程,之后参与者四人一组完成全程3公里的环山跑。活动上,中海誉城“环山跑群”同期成立,天河东的跑步爱好者从此有了“组织”。

二次降准,**指出“把握政策空窗期、购房入市正当时”

中海誉城**楼王开盘在即,抢*后2万享8万优惠资格

受到近期连续利好政策影响,中海誉城销售现场持续升温,推出的【珺山】组团*后一期全新单位A7栋也即将开盘,现在登记仍可享2万享8万优惠。据了解,【珺山】组团是中海誉城开发*为成熟的北苑中*后一栋中央山景楼王,主要为93-173㎡的精装三、四房,A7栋不仅占据了项目绝佳的中心位置,南向可俯瞰私享山全景、北向可望社区中心园林,而且可以立即享受中海誉城的绝美环境和成熟配套,是成熟誉城、醇熟北苑不容错过的*后一栋**楼王。据现场看房的客户表示,自己已经在天河东片区看了几个楼盘,中海誉城的A7栋无论在位置还是户型、景观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中海的品牌口碑非常好,趁现在新政购房门槛降低和2万享8万的优惠,希望能赶在涨价前入手。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则分析认为,对于楼市来讲,在央行降准降息等政策刺激之下马上会出现一波入市的行情,楼市接下来几个月成交量势必会短期反弹,价格有可能会逐渐坚挺,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及市场基本面良好,库存去化周期在15个月以下的城市而言,接下来几个月势必会出现涨价的现象。鉴于此,张宏伟还指出,购房者应该把握好上述市场节奏的变化规律,赶在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阶段入市购房,也趁当下开发商资金面仍然相对紧张的阶段,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

附:现场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