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智城A+万人大会周六来袭  电商破局引爆创业激情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六(4月25日),老A电商学院将举行第二届万人电商破局分享会,这也是其进驻广佛智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后举行的*场大型电商分享会,目前报名人数已达8万多。记者走访了解到,不少入驻广佛智城的企业负责人对该盛会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广佛智城广东创新创业梦工场携手老A电商强强联合带来的电商人才聚集效应。而下月中旬,广佛智城致力于打造专业市场O2O升级转型**的**电商采购中心项目将正式开盘,进一步完善电商产业链生态构建,形成人才与平台共生共荣的良性循环。

**邀你体验电商“速度与**”

日前,广佛智城广东创新创业梦工场与国内*大电商培训机构老A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启动华南电商孵化加速成长计划,为创业者提供“零成本”创业一站式服务。作为该计划的重要活动,此次万人电商破局分享大会将为电商创业者揭秘****秘诀,教学员用朋友圈****,分享互联网+破局之道等等;目前报名人数已达8万多,采取创新的O2O实时在线授课模式,预计线上线下听众将超数**。据介绍,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除了老A电商学院创始人吴元轼,还有知名电商自媒体人鬼脚七、电商**讲师王俊,以及一位神秘的**实战**等等。

对于本周六的电商大会,入驻广佛智城的很多企业非常期待。“肯定会去广佛智城现场去观看老A和鬼脚七的分享会,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运营心得。”在广佛智城某企业从事电商运营的小刘表示。去年就入驻的香港雅品**集团董事长蒋跃华也表示,肯定会带员工一起去参加电商分享会,“之前选择来广佛智城也是看中了这里的电商氛围,公司处在升级转型关键期,格外需要懂电商懂营销的综合性人才。”她还强调,这里整体规划也非常到位,加之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的加入,这里将爆发出更大的电商发展活力。即将毕业的佛山某高校生小吴则是鬼脚七的粉丝,他表示不打算找工作,已有创业的想法,但苦于没有足够资本和明确方向,近期看到老A电商的宣传后也露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本周六一定要去听**们谈电商创业经。”

强强联合打造华南人气*旺电商创客平台

记者还了解到,4月初老A电商学院签约入驻广佛智城后,双方启动华南电商孵化加速成长计划,积极进行电商人才培训、搭建创业平台,受到了业内外很多人的关注,此次电商大会于是应运而生。今年3月25日,老A电商学院举办*届电商万人人大会,线上参与人数近6万,线下各地现场1万人参与,刷新了国内在线教育的记录;东莞市电商协会组织400万人收听,上海市电商协会组300万人收听。

“选择在广佛智城举办O2O第二届电商万人大会,主要是看中了这里浓厚的电商氛围。”老A电商创始人吴元轼对双方合作非常有信心。而据介绍,随着老A电商的签约入驻,广佛智城一期商业入住率已经接近100%,招商实现了完美收官,入驻企业逾八成“带电”;多数企业已经进驻办公,不少负责人表示会带着员工一起去参加周六的电商大会。

“我们将携手老A电商通过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构建一个完整的创新项目孵化系统,协助创业者*大化实现创业梦想,同时也为企业储备输送人才,对于转型尝试做电商的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智力支持‘。”谈及智城A+合作前景,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信心满满。他预测,三年后广佛智城将有8万人常驻办公,旺得没地方下脚,更何况还有永旺梦乐城这一华南*家规模达21万平方米的零售商业项目,将为广佛智城带来不可估量的人气效应,进而拉升周边的商住物业价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南海大沥广佛产业CBD战略“佛山好产品”运营平台,广佛智城率先推出为专业市场O2O升级而建的**电商采购中心项目也受到了不少入驻企业商家以及投资创业者们的关注。该项目将借助政策、平台、载体与服务的综合优势,打造成为辐射华南的产业电商化转型的驱动器,推出的产业产权金铺目前正在接受VIP诚意登记,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盘。“已经介绍几个朋友过来看了,应该开盘就会下定的。“工厂在盐步的一家致力于互联网转型的入驻企业负责人李生告诉记者,”有商机当然要和朋友一起抓住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