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酵母粉能减肥吗 啤酒酵母粉怎么吃 啤酒酵母粉的功效

2015-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提到啤酒酵母粉,可能大家都不是很了解。那啤酒酵母粉究竟是什么呢?啤酒酵母粉怎么吃?啤酒酵母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啤酒酵母粉能减肥吗啤酒酵母粉怎么吃啤酒酵母粉的功效

随著经济发展、饮**致化与活动型态的改变,使得现代人吃的好、运动少、肥胖率节节高升,造就了许多的糖尿病患者。糖尿病除了以药物控制病情之外,饮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啤酒酵母粉除了提供丰富的维他命B群、氨基酸、多种维他命、矿物质之外,有机铬对糖尿病友的帮助是比较大的。许多欧美的新陈代谢科医生,也都会建议病患补充含铬食物,来改善第二型糖尿病(成人型糖尿病)。藉由补充啤酒酵母粉获得**的有机铬,可有效降低血糖,而且****产生。


啤酒酵母粉能减肥吗啤酒酵母粉怎么吃啤酒酵母粉的功效


啤酒酵母粉的功效
啤酒酵母粉所含有的丰富营养物质与抗氧化元素硒,以及易消化的蛋白质,可提供作为体力与免疫力的提升。对于许多正在进行癌症放射*疗或化学疗法的人而言,补充啤酒酵母粉可改善、增强病患的免疫系统。
1、啤酒酵母粉与压力大者
生活紧张、工作压力大,是目前上班族健康上的共同隐忧。过度消耗脑力、缺乏充沛的体力、饮食不正常,再加上肠道消化机能不良,衍生出来挥不去的疲倦感、精力耗竭的感觉你一定不陌生。建议您不妨将富含维他命B群(士气维他命)、氨基酸(鸡精主要成分)与多种维他命、矿物质的啤酒酵母粉,加入你的饮食当中。
2、啤酒酵母粉与***
还在用SKⅡ、胎盘素保养、***吗?在经济不景气的今日,面子问题还是要顾,可是荷包也不能不顾喔。再此介绍您一个平民化的***秘诀,那就是多吃啤酒酵母粉。将啤酒酵母粉加入鲜奶、冷豆浆、果汁、生菜沙拉中一起吃,除了可以获得丰富、均衡的营养之外,啤酒酵母粉中富含的DNA及RNA,为促进蛋白质生长的重要关键物质,是细胞***、再生的**。连续吃几个星期之后,**你容光焕发、皮肤水当当、幼**的呦。
3、啤酒酵母与解酒护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酒量,有的人海量,千杯不醉;有的人却是一沾酒就醉了,这其中的原因在哪里呢?现实生活中发现,不但人和人不同,地域之间也有差异,在中国,就存在着这样的现象:北方人要比南方人更能喝酒,沿海人要比内地人更能喝酒。这其中的原因又在哪里呢?Q
据有关报道,日本的科学家专门对这样的问题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人体内有一种神奇的物质,它的存在不仅能决定一个人的酒量大小,更和人的健康状况有直接的关系。这种神奇的物质,学名称之为谷胱甘肽。
据科学家分析发现:谷胱甘肽是一种氨基酸的聚合物,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甘氨酸组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更是人体新陈代谢中制造酶的主要原料,它能促进肝脏分解代谢,抵抗化学性肝损伤,是肝脏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物质。
谷胱甘肽广泛的存在于植物和蚌壳类生物体内,大蒜、海产品和啤酒酵母中就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北方人,沿海人体质更好,更能喝酒的谜底所在。
爱酒之人喝酒难免过量,这时候选用纯正谷胱甘肽成分的产品解酒护肝,是*为明智,也是*安全的方法。啤酒酵母中含有的丰富的谷胱甘肽能真正从源头上解决体内酒精过量问题。它将体内的酒精分解成热量和水份排出体外,因而安全、****。另外,啤酒酵母中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能深入滋养和保护肝脏,**肝脏解毒功能正常运行。在维生素中,和肝脏有较密切关系的是B族维生素,喝酒过多等导致肝脏损害,在许多场合下也是和维生素B缺乏症并行的。啤酒酵母中就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B族维生素。这些B族维生素是推动体内代谢,把糖、脂肪、蛋白质等转化成热量时不可缺少的物质。

啤酒酵母粉能减肥吗啤酒酵母粉怎么吃啤酒酵母粉的功效


啤酒酵母粉能减肥吗啤酒酵母粉怎么吃啤酒酵母粉的功效


啤酒酵母粉减肥原理
啤酒酵母粉充满营养素,其细胞体积比充满脂肪的细胞体积要小得多,所以能达到只减脂肪不减营养的健康减肥效果。啤酒酵母粉初期是利用啤酒花培养的,一般称为营养酵母。由于含有大量矿物质,因此苦味较重、颜色较黑,因此亦称为黑啤酒酵母粉。后来随著食品工业的进步,发展出利用制糖后所剩下的甘蔗渣、糖蜜当原料,培养出不具苦味的啤酒酵母粉
1、能有效的减少脂肪的摄入,它几乎不含脂肪和糖,****蛋白可缓慢释放能量,保持血糖的稳定,是时**膳食纤维可增加饱腹感,让人感觉不饿,防止吃太多食物,在**营养的前提下又减少脂肪和热量的摄入。
2、可以直拉减少脂肪的吸收,含大量**膳食纤维,吸水膨胀后可以吸附脂肪,它可携带着吃进胃肠的脂肪滴从大便中排出,从而减少脂肪的吸收。
3、有效的减去体内淤积的脂肪,富含的B族维生素、稀有矿物质能增进基础代谢,加快体内脂肪和能量代谢。脂肪细胞被排空后,很容易再次充满脂肪,形成反弹。啤酒酵母瘦身法的*优胜之处就在于三大天然瘦身元素(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酵母铬等微量元素)将脂肪细胞排空的同时,迅速填入全面均衡的营养(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核酸等)。

啤酒酵母粉怎么吃

1、每次10克,用水冲服,每天3次,饭前服用,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2、也可以加入麦芽粉,牛奶,豆浆,麦片.一起用开水冲服,或加入酸奶中,口味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