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5亿称霸五一黄金周 保利天悦领跑豪宅市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受楼市新政、降准的利好消息影响,加上对未来楼市预期的看好,广州楼市成交持续回升。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除了各大刚需盘竞相争夺人气和销量**位置,豪宅盘似乎也不甘落后。其中*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保利天悦,这个三年蝉联广州豪宅**的豪宅航母,在这个五一**周再次展现惊人的**力,单盘领跑豪宅市场。

据悉,保利天悦“五一”三天并无新货加推,但成交额仍超5亿,在*后**更是连续成交三套楼王单位,这在近几年的豪宅销售中都是相当罕见的。据*新消息,目前保利天悦楼王【曦园】仅剩18套。

股市助长豪宅** 天悦三天**五亿

股市近期的连续上涨,大量资金流入股市,然而楼市依然*热,究竟是什么原因?记者也进行了一番探究。

据天悦销售介绍,股市的上涨确实造成很多客户将资金投入股市中,但不少购房客认为,归根到底在股市赢得的钱*终还是要进入固定资产的投资,以实现保值增值的目的。因此,很多客户转换思路,趁着现在大部分人的钱还在股市,楼价还在一个相对较低的阶段,尽量增持具有强保值功能的固定资产,既保证了资产的增值速度,又减少股市带来的风险。

腾讯财经智库成员房产界知名评论员严跃进就表示,如果股市投机色彩过于浓重,投资理念就会被扭曲。而置业不同于炒股,不动产价格波动有限,且其作为抵押物等权益不会因此丧失,长期来看仍具有较好的保值作用。

而豪宅作为一种高保值高增值的产品,无疑是客户投资的首选。这也可以解释,何以天悦在三天之内能够成交五亿元,客户的眼光无疑是重要的风向标。

进取型豪宅获追捧 楼王【曦园】备受青睐

据介绍,此次“五一”期间保利天悦成交的以近期主推的【进取型豪宅】为主,面积段在200平方米左右,总价较大面积单位门槛要低,同时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无疑是首次入手豪宅产品的*佳选择。

有保利天悦五一期间成交的客户就表示,在保利天悦购房,首先看重的就是它的整体环境好。同样是豪宅产品,珠江新城虽然更繁华,但楼宇密度也更高,放眼望去全是密密麻麻的高楼,而天悦放眼之内都是葱葱郁郁的园林绿化。现代人讲究生活舒适度,讲究环保和清新空气,选择住所自然会更倾向环境好的。

加之保利天悦的周边配套和交通配套也日趋完善,在价格还合适的情况下很多客户就下手了。“楼价一直都在涨,过段时间还想以这个价位买到这样好的住宅估计会很难了。”一个现场刷卡的客户对记者说。

有人选择在**周入主豪宅社区,同样有人选择在这个“五一”成为顶级豪宅的主人。据保利天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五一”假期的第三天,保利天悦楼王【曦园】就连续成交了三套。

“这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该负责人称。据悉,保利天悦楼王【曦园】自今年3月面世以来已经售出了11套。如果说是天悦的其他产品也许不奇怪,但对760平方米一层一套的顶级豪宅来说,如此的去化率确实惊人。

据介绍,购买【曦园】的业主多为建筑和设计业内人士,其中许多都有国外工作生活经历或交游比较广的。谈到为什么喜欢曦园,除了丰富的园林景观和区域位置外,独特的户型设计也备受业主赞赏。“其中一个客户,来看了两次房,对比了一下珠江新城其他豪宅,就决定成交了。毕竟【曦园】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

不但不同楼层看出去的风景是不同的,户型的设计也非常用心。很多客户都说,从细节就可以看出,这是住豪宅的人设计的房子,每一处细节都考虑到他们的需要。只要客户亲身来到这里,我们就有自信他们会喜欢。”天悦的销售对记者说。

确实如销售所说,保利天悦的自信并不是毫无理由的。【曦园】位于整个天悦的景观*佳的“乾位”,室内从餐厅、客厅,到主卧连成一线,全长100米270度弧面江景,长达12.47公里的*长江面,从屋内落地窗绵延至窗外,整体景观连城一片,每一个景都是房子的延伸,辽阔江流如在脚底奔腾。

据称为实现*大化利用景观资源的目标,天悦前期邀请了景观设计公司,经过独有的景观测算模型进行大量的航拍、日出日落、潮汐潮涨、四季变化等数据分析,经后期3D景观逐层模拟后,*后才确定曦园现在所在的位置。匠心独运仅为*稀缺的景观资源,【曦园】受青睐也是意料之内。

110-250㎡【进取型豪宅】 为每一个对生活有追求的人而准备

“我们的业主,都是对生活有追求的人。”在采访中销售对记者这样描述。希望获得更好的自然环境,更好的居住空间,与家人更好地相处,是保利天悦业主的一个共性。“我们希望业主能更多地感受到整个豪宅社区舒适的居住氛围,以及和谐的邻里气息,希望他们能享受到天悦本身的优质资源和便利。”为

此,保利天悦自今年以来,就在户外做了风筝节、萌宠节等活动,为的是吸引业主走到户外,和家人一起感受独属于“天悦”的自然气息。

五一期间正好是保利天悦“萌宠节”的*后一周,记者在现场也看到活动的参与度很高,相当多的大人小孩在宠物区看小狗们表演,或者带着家里的宠物在现场做美容或玩乐,场面其乐融融。

有业主的小朋友就跟记者说,他每周都会到江边公园和售楼部去,因为这里每周都有活动,也有可以一起玩的邻居小朋友,这里几乎成为他们聚会的固定场所了。可见保利天悦在业主服务上确实别具心裁,而天悦的居住氛围也在日渐成熟。

据悉,接下来的五、六月将是保利天悦的运动月,而保利天悦的中央会所也会正式开放进行试运营。现代人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不单是对居住环境和呼吸空气有要求,更是对自己身体有要求。“我们的业主都是喜欢挑战生活的人,通过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我,实现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而这点恰恰与保利天悦【进取型豪宅】的气质相吻合。

保利天悦目前主推110-250平方米【进取型豪宅】,同时在售250-300平方米极致江景豪宅,以及760平方米一层一户江景楼王【曦园】。独一无二的产品正是献给独一无二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