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首选金地悦荔 15分钟直达海珠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路畅通 金地悦荔通达大广州

作为一个荔湾西的大盘,交通是广州买家特别看重的条件,金地悦荔不仅是地铁19号线的始发站,而且还是广州公交总站的邻居,而现在更可以实在看到的,就是洲头咀隧道了。

广大巿民盼望已久的洲头咀隧道已于2015年初通车,瞬间就拉近了海珠、芳村和荔湾西的距离,现在,洲头咀隧道终于通行公交线路啦!

5月1日*班车起,广州市交通部门调整487路、780路、183路和188路4条公交线路,其中487路、780路、183路改为经行洲头咀隧道往返海珠区和芳村地区,以缩短市民往返两岸的时间。

*付10万起 **学位房!

一个学位就价值10万元,这是广东*批**名校盐步中学的受欢迎程度具象表现,作为盐步中学和市级河东小学的指定生源地,金地悦荔在价格上却比荔湾、海珠、越秀等学位房便宜太多。据小编查探,金地悦荔精装三房,*付仅需10万起,遍寻大广州,也找不到这么优渥的**学位房!更何况还是精装三房!

金地出品 必属精品!

27年的开发经验,成功跻身全国上市房企**的金地集团,不仅开发项目遍及全国各地,而且开发的产品严格秉持科学筑家的理念,79㎡三房空间创新设计、欧式**宫廷园林、*特风情商业街区等一系列产品亮点,足以让买家心动。

加上前文所述的价格因素和学位因素,也难怪许多广州人都迫不及待想要*一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