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挺近广州东 满城尽待春树里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你可愿生活在城央,出门即是地铁,繁华享尽;

你可愿安居在园里,推窗则是绿意,生机无限。

这里,是时代春树里。

亚里士多德在《**论》里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留在城市,是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城市的胜利》则说:“城市化让人类能够获得更加便捷、方便、丰盛的生活。”

这正是我们来到广州留在广州的重要原因,因为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城市资源和生活。因为城市,生活更美好。

时代春树里,周边大小购物商场林立,更有地铁6号线将天河等中心区纳入到资源版图,加之教育及医疗配套, 营造出的完善城市生活,为你保留享用这座城市的主人席。

而公园,是城市真正的**品。

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树林公园是人们真正*渴求而又难以追求的**品。 埃比尼泽•霍华德(Ebenezer Howard) 在19、20世纪之交时提出关于花园城市 (“garden city,” )的设想,其主旨就是使城市在保留自然环境、提升社会生活的同时不失提供工作机会的功能。F•L•赖特也提出过“广亩城市”的概念,让每个家庭都能够在城市里拥有一个大花园。

生活在春树里,把8小时以外的生活淹没在1350亩的美好里。在这里,生活充满生机,这里有鸟语花香,有和妻子孩子一起散步的温柔时光,可以忘记PM2.5,忘记格子间里堆积如山的表格和文件……

只有这里,才是城市与公园的合著。时代春树里,城与园间,静候有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