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廊桥(增城)进行曲——拓展之路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回算下来,时代廊桥(增城)拓展组已组建超过40天。“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已成为各组员的战前铭。许多组员都是*次踏进增城区,无怨无悔地把汗水挥洒在这充满发展潜力的增城大地上!因为他们知道,风雨过后总有阳光彩虹!

在增城经济开发区内,项目是他们的基地,周边村落与企业是他们的目标,如何把目标攻下,这是全组员面临的问题。

经过几天的脑洞摸索,很快他们就找到方法了:先手绘出作战区域地图,接着摸索村落与企业的人员生活简况,然后开始全区域的*次拜访村落、企业内有影响力的关键人,*后与达成合作共识的村落、企业开展活动。利用关键人的影响力,将项目信息渗透到每一位村民、员工,是整个拓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付出总有回报,时代廊桥(增城)拓展组已成功拜访约50个村落、200家企业的关键人,未来将组织大型丰富的文娱、品牌活动,誓将时代品牌的美誉在广州东散播得家喻户晓!目前筹办中的活动包括有时代品牌一日游、村长晚宴、欢乐儿童节、企业篮球联赛等等。

工作之余,你有感受过南香山的美吗?有“南天之柱”之称的旅游风景区——南香山位于项目对面,是项目一个重大自然资源卖点。这个5月,整支拓展队伍就领略了南香山迷人的风采。爬山活动中,队员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展组的组建时间虽短,但组员间的契合程度正在迅速升华。

坚定不移、勇往直前!拓展之路仍在进行,时代廊桥(增城)的面世,必将树立广州东部的人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