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金融P2P网贷行业的“新贵”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上海**金融信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P2P网贷信息服务商,公司通过行业**资源的整合,2014年创建上海**贷P2P网贷服务平台。公司具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渠道策划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需求,正确引导、促进民间资本公开化、透明化。公司坐落于上海闵行中小型企业聚集地,南靠九星建材市场、西近七宝商业街、北邻漕河泾开发区。可谓资源丰富、交通便利。

网站简介

集团公司旗下【**贷】( 络借贷平台是专注于P2P/O2O模式借贷信息平台,**贷顺应电子商务**化的发展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金融市场潜力,为有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搭建了一个安全,**,透明的网络平台。

平台原理

**贷平台以发标的模式,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人募集资金,满标后这些借款人要按期支付相应的利息,到期要归还所有的本金,投资者按照自己的能力选择标进行投放,并在到期时获得利息收入和本金。整个过程都在平台上进行,目的是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

平台借款类型

个人短期抵押借款(包含:汽车抵押、房屋抵押、商铺抵押等固定资产)

企业短期抵押贷款(包含:厂房抵押、固定资产抵押等)

平台标的分类

信用标、抵押标、担保标、流转标

公司风控模式

安全性方面,公司采用线上投标和线下审核的O2O模式,线下对借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同时,为了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公司设置了风险备用金制度,当平台上的借款成功成交时,将会从中提取一定的比例放入专门设立的风险备用金账户中,当借款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将会从此账户中垫付投资人此笔借款的剩余出借本金。如此一来,投资人的资金则较为安全。

总结语

**金融不断的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不断的寻求适合公司发展的路子,已经完成从入世到创新的转变。**金融在一周年年庆大喜之日改革创新,升级VIP服务、网站改版建设等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信**金融一定会步步高升,行天下,**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