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相约学府里 虎妈猫爸和萌娃一起high翻儿童节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草长莺飞的五月即将过去,*红*红的六月就在眼前,孩子们翘*期盼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虎妈猫爸们如何能让自己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陪孩子吃洋快餐、买一套新衣服,送一套百科全书?在这个真正属于孩子自己的节日里,和孩子一起疯玩,陪着孩子一起寻找童真,或许才是孩子*想要的礼物。

而*特殊的、*有意义的礼物莫过于给孩子一个温馨温暖的家!在这个家里,孩子可以享受***的教育资源,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气,可以享受*健康的自然环境……

*近《虎妈猫爸》的热播,引发了关于学区房的热议以及孩子成长的教育方式讨论。事实上,为孩子提供一个**教育资源的环境是每个家长应该做的,而孩子内心世界*想要的那些却更应该是父母们应该注意到的。只有走进孩子的世界,才能真正了解到孩子的需求,从而寻找更好的教育方法,让孩子健康成长。

趁着这个六一儿童节,虎妈猫爸们不妨都带着自己的萌娃疯玩一场,一起过一个大小儿童节吧!带上孩子去看看恐龙,让孩子在新奇与尖叫声中寓教于乐。

5月16日-6月14日,保利学府里举办为期一个月<<世界那么大,我想看恐龙>>恐龙展览,比人还大的冰河世纪恐龙模型会动还会叫,一定能让你和孩子们都大开眼界。而六一儿童节期间现场不仅举办T恤、恐龙拼图活动,小朋友到访学府里更可获得儿童节糖果、玩偶公仔等多种儿童节礼物。

天河罕见地铁绿色学府社区 *付50万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

保利学府里位于黄埔大道与中山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3.2万㎡,建筑面积约10万㎡,由6栋洋房组成,一期主推5、6栋72-95㎡两三房已全部售罄,目前认筹二期3栋72-107㎡全能三房,俯瞰1万㎡中央园林水景,户型设计宽敞大气,超高实用率保证户户入户花园,超高楼间距保证*好的通风采光,二期认筹2万即抵10万,*付50万起即可入手天河学府地铁三房。

项目毗邻大沙地商圈,生活、购物、娱乐配套应有尽有,黄埔大道、中山大道、广园快速和环城高速4条城市主干道贯穿学府里立体交通路网,地铁5号线9个站直达珠江新城;步行几分钟即达省一级广州市第86中学、广州市第123中学和港湾小学3大名校,除此之外,保利学府里独家配有6班幼儿园,同时与黄埔青少年宫及**品牌教育相邻,教育氛围浓厚。

另外,项目更拥有四大公园,六重景观,让自己每天浸泡在负氧离子中,让呼吸轻盈到飞起;而作为三地铁上盖物业,位处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三条地铁线交汇点,9站15分钟可达珠江新城,享受一座城的繁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