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纺织服装展会开幕 科技范、文化味成亮点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利用互联网实现服装线上快速定制、利用3D技术实现线下试衣体验,看似寻常的服装服饰被赋予科技的质感。在25日开幕的山东纺织服装展示展销会上,服装“智造”与传统文化共同刮起了一股新风尚。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示展销会以“促进大众消费”为主题。3天的展期,糅合了观摩与购买、展示与展销、线上与线下等环节,搭配有9场创意发布秀、9场对标对接会、4场智慧接力棒专题讲座等28场活动。约2.7万平方米的总展览面积,将迎来700余家厂商、30余位中外设计师参会。

“文化的作用”,是展会专设的8个展区之一,主打地域特色的纺织产品。中国传统刺绣工艺中,苏绣、蜀绣、湘绣、粤绣*为**。据悉,四大名绣将在此次展会上聚*,共同展示**的传统刺绣技艺。此外,带有鲜明地域特征的鲁绣、鲁锦等也将一并展示,以期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近年来,山东在针织、棉服、男女装等领域已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山东省纺织协会表示,山东未来将从服装、家纺、产业用纺织品三大产业链,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研发适宜纺织服装行业软件和辅助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