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纺织服装展示展销会完美收官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服装网记者报道:27日晚,以“促进大众消费”为主题的2015 FASHION CUBE 山东纺织服装展示展销会进入闭幕环节,齐鲁风尚庆典暨舒朗时尚集团品牌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副省长于晓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邢冠蕾、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张庆辉、山东省**办公厅副主任周鲁霞、山东省经信委主任*焕涛、山东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张忠军、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以及各地**代表、企业代表、媒体等出席。

本届展会现场人气*爆,交易活跃,需求旺盛,贸易洽谈成果丰硕,组委会特别拍摄了短片,短片给大家透露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数字:展览总面积27000平方米,线上线下参展企业772家;5大会场、8大展区参观人数累计21万人次;5天购物嘉年华、9场创意发布秀、10场对标对接会、4场智慧接力棒专题讲座、全国特邀商家交流会、工商对接采购洽谈会、山东大厦静态展和闭幕活动等8大系列28场活动;截止5月27日,成交意向总额7098万元,零售总额4598万元,合计约1.17亿元。网上销售继续进行,效果将持续显现。

经过前期广泛沟通接触和三天对接洽谈,与会各方立足于面向未来、互利共赢,在投资、贸易、市场、制造、品牌等方面达成了一批合作协议和意向还有部分意向正在进一步洽谈中。为了见证这些成果,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及对标对接成果签约仪式。签约项目主要包括: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与苏格兰**发展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和鹰、富山、中南亚太、东方时尚中心等四家进行签署转型升级智能制造配套资源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济南泺口服装城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进行市场对接签约。

本次展会组委会在消费、市场、网络营销、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场揭晓了*具消费**奖、*具市场潜力奖、*佳网络营销奖、推动转型贡献奖、*佳组织奖、****奖、优秀组织奖等七项大奖,向为山东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和领先示范价值的各地市经委、产业集群和优秀企业予以表彰。

红领、鲁泰、耶莉娅、喜玛尔图、普兰尼奥、迪尚、舒朗、伊尔依、雪达、环球服装有限公司、韩都衣舍、曹县大集镇、和鹰机电、东方时尚中心、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获得各项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