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MA2015 倡导绿色风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CISMA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展会,规模相对稳定,展商、观众也以老客户居多,是世界缝制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一个展会。

CISMA一直提倡做绿色、环保、节能的展会,并曾在2011年以“绿色”作为展会主题,一方面引导企业不要盲目扩张展位来追求展出效果,另一方面也鼓励企业做绿色、环保的展位设计和搭建。主办方组织了**展位设计评选工作,其中,设计理念的绿色、环保是一个重要指标。当然,展位的绿色、环保是一个方面,展品的绿色、环保、节能已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这是绿色展会的重要内涵。当前宏观经济转型,要**与上下游产业实现良好的互动、共生、共赢的生态环境,产品的智能化、**化、环境友好性,都是产品竞争力的重要考量指标。只有内外兼修,才能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