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忽高忽低忙坏服装销售员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前两天还骄阳高照穿件单衣还冒汗,这两天又春寒料峭翻出干洗后的大衣穿上……春天气温的忽高忽低让市民们的穿衣戴帽乱了节奏,商场小店的服装销售也有点乱套,挂上春装,气温忽地蹿到24℃;赶紧换上夏装,又降到了8℃,卖家连呼“老天爷还让不让人卖衣服了”!

清明假期前两天,省会的气温偏高,尤其中午,穿一件T恤还会冒汗;*后**就降温了,没穿秋裤的冻得够呛。昨日,仍然偏凉,早晨出门的上班族普遍感到寒风瑟瑟,服装市场春装的销售也是忽高忽低。

记者昨日在中山路上的几家商场看到,各品牌挂出的春装夏装都处于混搭状态,同一个专柜里,挂一排毛衣开衫牛仔裤,再挂一排T恤短裤连衣裙。“这季节,都不知道卖什么衣服,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我们得天天调整样品,冷了把春装挂到前面,热了就把夏装排在前面。”一位销售人员说,春装销售的季节本来就短,天气变化这么快,只好跟夏装混着卖了,看天气预报,本周的气温会持续上升,所以正在跟厂家申请多上夏装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