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流行男装面料趋势之有“条”有理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无孔不入的条纹家族向来是搭配界的**圣品,2015年设计师们打破了过去对条纹的定义条框,融入美式运动与后现代科技,同时也不忘抓住春夏季*有的度假风情,在现实与想象间灵感迸发,赋予了其无穷变化的力量。如果你还不知道条纹的新趋势,那就out了!

这一季*出挑的单品当之无愧是条纹西服,以**的黑白色打造,整套穿着轻爽洒脱,分开又是简洁有力的主心骨,与时下*热门的白色运动鞋碰撞出**与时髦的**力,打造都市感的水手少年形象。

DiorHomme2015春夏男装秀场将海岸线的风光**的投影在模特们的身上,新调配的艺术色彩组合让条纹更富有夏日气息,不按常理出牌的宽条纹式样设计,*眼的亮黄色尤其吸人眼球,更增添青春**的洒脱趣味。

保留英伦的绅士气质的西装、风衣,宽松的牛仔阔腿裤也带来了街头的休闲格调,优雅亦性感,仿若置身于自由不羁的航海世界中。Kenzo&PaulSmith2015春夏男装秀场

Kenzo延续上一季“fun”主题,把马卡龙色和几何条纹玩的风生水起,不对称设计和以不同比例、粗细出现就营造出丰富的三维视觉效果,是让你的衣橱活力焕发的一剂强心剂。

PaulSmith则更用魔力十足的线条组合成渐变图形感,色彩的碰撞透露出轻松玩味,带来一种不走常规路的叛逆趣味感。配合软顺滑的真丝材质,拼接原亚麻面料,打造出充满动感的时尚型男。

在智能科技和未来主义的氛围下,E.Tautz依旧走小众骚气的宽松箱型廓型,以涂鸦式的笔刷勾勒出的醒目白色条纹**视觉冲击力和纵深感,仿佛带我们走进了机械世界游览了一番,强烈的明暗对比和面积冲击力形成了利落的帅气图案,不是对**的复制,而是铺陈出新的可能性。

打破风格法则是设计师*强有力的艺术语言,工装也能优雅有型,但又不显得做作无聊,J.W.Anderson2015春夏男装秀场J.W.Anderson2015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来自“资产阶级女人的人格”,设计师Anderson在秀后表示,这一季想要展现“多一点的慵懒,多一点的性感甚至是强调**”。

几件条纹单品尤其突出,低肩细条纹西装、细条纹裹布上衣、以及波浪般的梦幻套装在男模身上营造出柔美的文艺气息,男士性感得到了**体现,对设计师的大胆创新表示惊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