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拍拖 44岁郑嘉颖与小女友甜蜜约会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郑嘉颖与90后港姐**陈凯琳(Grace)月前被曝因合作剧集《僵》拍出爱*花,两人连月来感情与日俱增,更被拍到甜蜜共餐,陈凯琳见到镜头更是紧张得咬住拳头来遮脸。

早前,出席剧集杀青宴时,向来喜将感情低调处理的郑嘉颖,竟不讳言会趁去内地开工前,把握机会与陈凯琳单*约会,更叫大家届时不用大惊小怪,而陈凯琳则对郑嘉颖大开绿灯,明言不介意男方开车送她回家,结果郑嘉颖果然说到做到,二人甜蜜约会被曝光。

当晚,身穿吊带背心的陈凯琳,与戴上黑色帽的郑嘉颖在一间西餐厅吃饭,见到记者现身拍照,两人反应各异,陈凯琳紧张得用拳头遮面,郑嘉颖则略呈黑面。

记者问两人是否正式拍拖?公开恋情?郑嘉颖即开声护爱苗:“可不可以让我们安安乐乐吃顿饭呢?”听到这话,陈凯琳含情脉脉与郑嘉颖四目交投,报以甜笑。此时,餐厅职员现身阻止记者采访。(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