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否认流产是为老公拍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年代剧《金玉瑶》央视开播

商战年代剧《金玉瑶》前日(5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朱少杰携主演郭羡妮、谭凯、张明明等演员亮相造势,这也是朱少杰和郭羡妮*部夫妻档的作品。郭羡妮自曝在拍戏期间频频受伤,被问及二胎流产的事时郭羡妮并没回避,她澄清“不是在拍这部戏期间的事,是之后拍香港的戏时发生的”。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朱少杰曾担任《美人心计》、《美人**》、《宫锁心玉》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他表示《金玉瑶》既弘扬主旋律又充满*药味,无论历史、革命、敌后、爱情或**、商业,都在剧中有浓墨重彩的篇章,像是电视剧《潜伏》与《大时代》的结合体。

饰演女主角丁敏秋的是香港无线电视台演员郭羡妮,同时她也是导演朱少杰的妻子。拍戏时有孕在身的郭羡妮没有找替身,亲自完成所有表演。晚上收工后和老公撒娇“你看我这么多伤”,岂料作为导演的老公不解风情地回她,“受不了就不要当女一号。”男主人公沈立由内地文艺硬汉谭凯饰演,在剧中放弃了安逸的生活,毅然选择投身革命洪流,谭凯坦言与以往苦恋、暗恋的憋屈戏份不同,在这部剧中有那么多女**慕他,很是过了一把瘾。谈及和郭羡妮的合作,谭凯也表示跟导演的老婆演对手戏,虽然没有亲密戏份也会很紧张。郭羡妮透露剧中有一场吻戏剧本没有写,还是导演加上去的,当然男主角当时处于昏迷状态浑然不知。该剧将于6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档。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