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华南区年会 推出“互联互动”概念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日前,在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华南区年度研讨会上,ACCA**会长郝安东指出,怎样从CFO过渡成为CEO已经成为**关注焦点,同时企业财会人才的储备将会对未来企业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在考虑如何借助互联网推动企业变革的同时,企业**者也需要重视财会人才储备,以帮助企业达成预期战略目标。

据悉,ACCA自2013年始在亚太区各国和地区协力组织亚太区系列年度峰会, 成为ACCA系列大型品牌活动之一,对金融管理和财务未来等话题进行多维度探讨,为与会者提供多重视角和互动交流的机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