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5投资额涨至80万美元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4日,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司法委员会**参议员Patrick J. Leahy,代表他以及此前被认为是EB-5反对者的主席Charles E. Grassley,提出了EB-5改革的S1501提案。提案*核心也是*为投资者关注的内容,是EB-5区域中心法案将延长5年至2020年9月30日,以及增加投资门槛——目标就业区(TEA)为80万美元,非TEA为120万美元。而预计的好消息,如配偶子女不计入配额等却没有动静。

业内普遍认为,两位国会立法的重量级人物,而且被认为是站在EB-5计划支持和批评对立两极的共和党、**党的代表能达成共识,并联合推出EB-5改革提案,正常情况下预期该EB-5议案的通过在美国政界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阻力。

据了解,现在申请EB-5项目,只要在今年9月30日之前拿到档案号,仍然按旧政50万美元的投资额实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