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宾休闲抢眼板鞋系Sneaker 尖端潮人的新宠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夏一**各色各型的板鞋正在靠近,鞋控们在这个夏季有福啦!在板鞋的海洋里,相信舒适有趣的Sneaker,一定会成为你本夏季购物清单里的新宠儿 。

透气、轻便、好穿是板鞋的特点。充满热带风情的植物印花图案设计的板鞋,令人眼前一亮,简洁清爽又有活力,若简单配上印花T恤与休闲短裤,不仅适合用于海边度假,同样也适合钢筋水泥的都市中。

拼色的板鞋在本季依然大受欢迎,红色、卡其色、蓝色,三色碰撞恰到好处,层次分明,搭配一条挽裤脚的休闲裤,既休闲又性感,很有时尚潮男范儿。

将新颖*特的图腾花纹融入编织鞋面之中,*具特色的鞋款轻易吸引众人眼球,无论搭配休闲长裤还是牛仔短裤都能让你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