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前总编办展 致敬朋克之母Vivienne Westwood

2015-06-0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美国乔*亚州的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博物馆(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宣布将由SCAD董事之一、同时也是时尚界**指标性人物──André Leon Talley策划展览《Vivienne Westwood, Dress Up Story – 1990 Until Now》,向极受推崇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女士致敬,她毕生的作品皆展现了当代生活的强烈风格,藉由**的解构及重组具象徵性的文化元素,转变为崭新并令人惊喜的创意设计。

本次展览呈现Vivienne Westwood女士突破性的 1991年春夏系列Cut、Slash、and Pull至现今的作品,更精彩的莫过于集结她与丈夫兼创意伙伴Andreas Kronthaler超过33项的设计作品,Vivienne Westwood女士以不拘泥于传统的艺术家与社会运动家的身分为人所熟知。此次展览涵括服饰、配件及时装秀的素材,展现了**创意的图样设计、随心所欲的材质运用与其*特的工法。此外,更以精采绝伦的色彩及特殊的印花,成功诠释时尚文化与英国历史的 **结合。

从Vivienne Westwood女士的作品中,可见到伦敦的庞克及环保运动等的时事议题缩影。Vivienne Westwood女士曾说过:「我设计的服饰具有****的破坏性,并跳脱了墨守成规的世界,为大众提供了更真实的选择。」

而此次展览的策展人André Leon Talley从风格奇异的英国庆典汲取灵感,并以「一个能见到风流雅士遇见行动家、流氓变得时尚、而时尚者变得不羁的后现代喧闹週末派对」来为展览下了注解。Earle W. Newton系列艺术品,**衬托此次展览,展区挂上精选系列的英国与美国绘画作品,打造出Salon空间,为这些革命性十足的服饰提供*佳背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