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性感洋妞今早在体育西派馕送早餐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班时的朋友圈被一件事情刷爆了,竟然有性感洋妞在派馕!,据消息显示在多个地铁站出口均被性感洋妞占据,各种合影各种吃已使人把持不住。就在地铁到达体育西站,一下车就*速前往出口一探究竟,结果,一到现场,直接就震惊了!是美女!性感洋妞!一**性感洋妞!

就在广州地铁体育西站X出口,一**性感洋妞竟然不断地穿插在人群中,免费派发着什么东西,又是和别人合影又是交谈的,现场还不时听到一声声的尖叫(这正是上班高峰期,出口处都被各种OL、白领给挤爆了,还让人安心上班不了?)

定眼一看,原来是萝岗奥园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举办的派“萝奥馕”,精美的包装和香甜的“馕”,还有棕发蓝眼的外国美女助阵,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鲜。

“您好!扫一下二维码可以免费送一个馕!扫一下吧!”一位性感洋妞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一边向路人**本次活动,一边拿出手中的馕向对方展示。“光看这个包装我就想要!”,一位穿西装路过的小哥对小编说。确实,为了方便大家携带和食用,每一个馕都带了一个精美的包装袋,简单、朴素的设计确实很美观的说~行走在体育西站前,路人们纷纷被眼前的外国型男吸引了,在青春、活力、微笑之外还会为你送上美味的早点“萝奥馕”,试问有谁会**呢?

在熙熙攘攘的站口前,各位正在赶上班的白领**们,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拿起手机“扫一扫!”。

据悉本次萝岗奥园广场的性感洋妞派馕活动,是为其40万㎡进口商品城做的一次全城**活动。萝岗奥园广场,以其奥园集团20载“商业运营**”敏锐的时代商业触觉,在广州萝岗区府CBD核心地段内,****广州*大的跨境电商与进口商品城,瞬即成为**投资者趋之若鹜的**之作,以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的姿态成为新锐主题商业形态的**者!

萝岗奥园广场旗下的两大**主角:海外风情主题街铺以及AO智慧公寓LOFT,将会是2015投资值升级

**主角一:

外享千亿市政配套,内拥40万方综合体量的萝岗奥园广场海外风情体验街,集国际四大顶尖业态,自身已可提供源源不断的客群;且更拥位居地铁6号线始发香雪站,奥园斥资3000万元打造地铁双出口,直通商业街和写字楼。与多条公交枢纽站、**大道等形成“黄金十字轴”合力组成了立体交通体系,汇聚人流、物流、财富流,牢固扣合萝岗老城区百万原住人口,再拥数十万企业高管的百万高端消费力,全面覆盖萝岗的黄金商业版图。

**主角二:

奥园集团首创,载誉业界的AO智慧公寓,四大平台六大功能,如智慧Wifi、智慧门禁、智慧车库、智爱空间等,全面融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提供无限便利,更人性化和个性化的生活,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物业更保值增值。目前更邀请到蔓蒂酒店**进驻,酒店式公寓包租10年,统一管理稳定6%以上的年汇报率让萝岗奥园广场成为公寓市场的****!

除了两大投资**主角外,萝岗奥园广场更拥大量投资利好条件。同时还从现场了解到,本周末,萝岗奥园广场将举行“620端午特卖会”,将有50多套史无前例超级特价新品单位会放出!势必引爆6月萝岗商业楼市!

萝岗奥园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项目位处萝岗传统中央生活区,为萝岗唯一中心地段,区域热聚百人人流,依托地铁6号线香雪站地铁上盖交通优势,将其打造成集乐活体验街区、时尚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升级LOFT公寓、城市中心学区房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萝岗奥园广场将打造广州*大的进口商品城和华南*具海外特色的风情体验街,给消费者一个“零距离”海购的一站式体验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