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儿童公园规划获批 紧邻地铁白云公园站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规划局挂出一幅广州市儿童公园的批后规划。规划显示,该公园总用地面积达26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绿地率高达74%,建筑密度为3.5%。

车位配置规划上,机动车位共共687个,分别包括地上137个和地下550个。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980个。该公园共设有4个停车场,分别位于公园的南北侧,其中地下自行车停车场和300个机动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位于公园南门,137个机动车位的地上停车场和137个机动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则位于公园北侧。

从区位图上观察,该公园就在广州地铁2号线的白云公园站旁,采用公共交通前往也甚为方便。另外在公园内,还规划有3层高的科普展览设施和1层高的儿童服务建筑,另外,还有儿童高尔夫场、轮滑广场、戏水区、糖果屋、互动信息馆个消防园室内体验馆等。相信公园建成后,一定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市长发言要为孩子营造好环境广州将造13个儿童公园

今年六一儿童节,广州市13个儿童公园全面开放,市长陈建华出席开园仪式时曾表示,作为**,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因此13个儿童公园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但远远不够。他透露,今后广州的每个区都要建设一个非常好的儿童活动中心,和儿童公园相比,有些类似,但更侧重给孩子知识性、普及性的教育;还要建一个好的少年宫,发现和培养孩子们一些兴趣,彼此各有分工和侧重。此外,广州还要建一大批图书馆,要让书本书籍陪伴孩子们成长。他说:“我们也要求每个区都建好儿童医院或者是妇幼**院,**他们能够健康地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