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首来亚洲卖豪宅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0多万买房即可移民东欧

保加利亚豪宅。

  当南欧国家争相推出投资移民,带动当地房产价格上升,**之风已经吹到邻近的东欧“玫瑰之国”保加利亚。上周末,香港,在欧洲有雄厚实力的欧域资本(EuroterraCapital)联手在保加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EuroterraBulgaria,推出位于保加利亚*都———索菲亚的豪宅项目翠峦(TheZenith),这是*个在亚洲推出的保加利亚项目。

  保加利亚不设遗产税,租金入息税仅10%,远低于英国等其他欧洲国家。值得关注的是,保加利亚**的投资移民成本很低,申请者只需于该国投资50万欧元国债(折后约347万元人民币),或者透过投资不低于30万欧元房产(折合约208万元人民币),就能得到通往28个欧盟国家的签证,并且可成为欧盟公民。翠峦总计有22套奢华公寓,两房120平方米单位总价20.8万欧元起(折合总价约144万元人民币,售价约12309元/平方米起)。楼盘位于索菲亚市郊的豪宅**地段BOYANA。欧域资本向投资者提供**,5年租金回报7%,亦协助投资者获得高达85%的**方案及可通过投资移民申请成为欧盟公民。记者了解到,香港展销会当天楼盘已经售出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