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诗格尔女装夏装新品 展现与众不同的美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不会随着季节的变化、年龄的增长而改变的,她们勇敢追求自我,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美!而丹诗格尔女装,就是时尚的使者,提炼女性对美的追求和品质生活,打造出时尚、奔放、优雅、活力四射的都市女性美装,2015夏季,丹诗格尔继续用女装展现女性的美!

猫头鹰,已经一跃成为时尚界的新“萌主”了,呆萌的样子,成功赢得了众多女性的喜爱!丹诗格尔2015夏装新品中,设计师就选用了猫头鹰这一潮流元素,树枝、猫头鹰、花朵的印花组合,给夏日增添了一抹趣味,俏皮感!黄色短袖A字连衣裙,艳丽的色彩,凸显夏日的热力四射!而宝蓝色收腰背心连衣裙,则多了一份优雅的时尚感!

夏日,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仙气十足的,因为有蕾丝、雪纺、欧根纱这些让她们更美丽的元素!丹诗格尔2015夏季,打造出*仙的look,白色重工蕾丝罩衫,清新、柔美,尽显优雅气质!而藏青色的欧根纱蓬蓬短裙,微微立体的下摆,仿佛绽放的花朵,轻盈而甜美!

复古的雕花镜子,总是透着神秘气息,引人遐想!丹诗格尔设计师从复古镜中获取灵感,打造出黑色波点雕花镜子蕾丝,精致而典雅!白色背心上,加入复古蕾丝,清新、浪漫!而黑色的长裙,采用透视元素,?让修长**若隐若现 ,多了一份酷感!而红色套装,选用大红色,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让你惊艳夏日!上衣除了黑色复古蕾丝的加入,还选用雪纺面料,让红色变得轻盈,宽松的版型,也给时尚加分!A字裙设计,细黑色镶边,和蕾丝相呼应!整身LOOK,充满女人味!

更多丹诗格尔2015夏季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