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丁可唯女装长裙 2015夏季新品画报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雪纺连身长裙是很多气质女孩钟爱的单品,在炎炎夏日,一款雪纺连身长裙给女孩平添了许多仙气,与雪纺衫、T恤都能**搭配,打造仙女范儿,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今天,依丁可唯女装品牌2015夏季新品,**了两款雪纺长裙造型look,给大家鉴赏下。

依丁服饰创立于1999年,初期主要涉及,经营休闲女装服饰,并从事服装外贸业务;2001年创立依丁服装厂,以研发,经营时尚休闲女装品牌为主业;2003年将平台装入女装品牌群雄汇聚的广州。

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精心的设计师团队位经销商及消费者带来了一份又一份的惊喜,时至2007年,旗下品牌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二十余个省份。公司拥有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系统及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