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的!景业荔都要请你去从化吃荔枝宴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景业荔都“**”又出新招,据可靠线人**消息,景业荔都召集了一**“**”尤物们向大广州靠近!

*红包早就玩腻了?这回景业荔都抛出价值千万的神秘“绿包”,向全广州市民大派福利。从今天起,除了上班下班,大家终于还有一件事惦记了,那就是坐等**派“绿包”!

10000000**“绿包”空降广州 抱住大腿备好流量,等*!

景业荔都将通过其官方**平台,与广州市民分享来自从化天然自然宝库的“**”福利。价值10000000的“绿包”大礼,重磅来袭,解暑焦热的广州!等等,有没有人跟小编一样,在眯着眼数究竟是几个零?

那么,好奇的小编就替大家问了,“绿包”是什么?

据**消息称,“比红包更有内涵的绿包”内容物可是沉甸甸的,含金量一点也不打折。景业荔都豪气派送总价值1千万的“**”绿包,近20种惊喜大礼藏在不同的“绿包”当中,看哪个幸运“绿包”将砸中你。咳咳,“绿包”大奖包含有来自从化自然大宝库的**特产(秘制荔枝酒之类的听着都馋的)、美食(风味万千的水果玉米之类的你没吃过的)、从化深度游(全家大小包吃包住包玩的)、农家亲子乐(任摘任吃任泡自然大氧吧)、荔枝及荔枝全宴(来自景业荔都万亩荔林“**”的鲜甜荔枝,更有名厨炮制的令人垂涎三尺的“荔枝全宴”)……

这样含金量沉甸甸的“绿包”内容物,请告诉小编你真的不心动!等等!实诚的小编应该没有透露什么不该说的吧……

含金量十足的“绿包”比红包还让人眼馋,那么问题又来了:“绿包”怎么*?

荔都一**“**”绿包们正整装待发奔赴广州!前辈们总教导: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请大家跟小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学起来,做好迎接“馅饼”砸中的准备:

步骤一:首先你要有:一部手机、给力网速、灵活的手指和小眼神。

步骤二:火速关注【景业荔都】****号,占个位子抱好大腿!

步骤三:据可靠消息,千万“绿包”近日即将驾到,请保持关注【景业荔都】公众**号,实时等待预告提示进入开*环节!

(PS:活动解释权归景业荔都所有)

小编只能帮到这里了。10000000的“绿包”大礼将在【景业荔都】官方**平台送出,目前活动已进入开启倒计时,10000000的“绿包”们正奔跑在路上,随时出现!赶紧按步骤用正确方式打开通往*“绿包”的大门!

山景洋房现已启幕 绝版“**”资源约你当面见

一**“绿包”携带的迷你“**”资源将在**出没,除了做好攻略活捉“绿包”,还有更保险的方法拿到“绿包”福利——到访景业荔都现场,可大大增加拿到大“绿包”的概率,此外,你还可在现场感受景业荔都带不走的绝版“**”资源。

景业荔都87—139㎡山景洋房目前已盛大启幕,景业荔都准备了“**级”原生资源作为新品首献广州的伴手礼,迎接准业主们坐享“**”人生。景业荔都“**”世界上最珍贵奢侈的资源:一级水源的滋养供给、最低PM2.5的天然氧吧、新鲜健康的食材直供,除此之外,冠绝广州的360度私家**山景也已全貌曝光,将让每一位到访者惊艳。

四大原生资源**每一位业主日常

百看不厌的山:云台山、旗山、鼓山三山作揖,万亩田园荔林环绕,360°私家山景仿若艺术画廊,在这里,你拍不出两张完全一样的山景图,每一瞬间都有相机装不下的景致风情,百看不厌。

喝得出甜味的水:一个70岁的人一生将饮用掉60多吨的水,这60吨,你想喝怎样的水?宣星村所在的片区,是广州一级水源地,无工业污染原生态优质水源,是自然最珍贵的馈赠。

365天呼吸过瘾的空气:景业荔都所在的宣星村附近测得的PM2.5数值仅为1,空气负离子达到2000个/m³,空气质量在全广州堪称绝版,绝无仅有。

吃放心透明的食材:广州唯一社区CSA农场,周边农户纯天然种植、放养直供;眼皮底下的田园餐桌收获自然原味,社区专供渠道提供绿色无公害的新鲜食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