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大薯吗 大薯的营养价值 大薯的功效与作用

2015-06-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大薯属粗粮,有健脾止泻;益肺滋肾;解毒敛疮等功效。能有效加速消化吸收,对清理肠胃好。那孕妇可以吃大薯吗?大薯有哪些营养价值?大薯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下面就随都市圈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可以吃大薯吗大薯的营养价值大薯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可以吃大薯吗大薯的营养价值大薯的功效与作用


缠绕藤本;块茎野生的多为圆柱形或棒状,栽培的形状变化较大,掌状、棒状或圆锥形,表面棕色或黑色,断面白色、黄色或紫色。茎基部四棱形,有翅;叶腋内常生有形状大小不一的零余子;单叶互生,中部以上叶对生,叶卵状心形至心状矩圆形,顶端尾状,基部宽心形,两面无毛;有时压干后,叶边缘向内卷褶。雄花淡绿色,构成狭的圆锥花序。雌花为简单的穗状花序。大薯属粗粮,有健脾止泻;益肺滋肾;解毒敛疮等功效。能有效加速消化吸收,对清理肠胃好。
大薯
营养价值:大薯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每500克红薯约可产热能635千卡,含蛋白质11.5克、糖14.5克、脂肪1克、磷100毫克、钙90毫克、铁2克,胡萝卜素0.5毫克,另含有维生B1、B2、C与尼克酸、亚油酸等。其中维生素B1、B2的含量分别比大米高6倍和3倍。特别是红薯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而大米、面粉恰恰缺乏赖氨酸。但是很多发人却还没有意识到。

孕妇可以吃大薯吗大薯的营养价值大薯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可以吃大薯吗大薯的营养价值大薯的功效与作用


适宜季节:冬
保存方法:3天萝卜上带有叶子时,应将根和叶子分开来保存,否则水分会通过叶子很快蒸发掉,从而失**中的水分。

孕妇能吃吗
大薯富含营养成分,和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人的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建议:孕妇的饮食主要是合理膳食就行了。不可以挑食,只要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行。各种食物都有其营养价值适当吃点都没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