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轨电车仑头段公示社会稳定风险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有轨电**头段在公布环评报告简本后,又有新进展,开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公示。这是继海珠试验段之后,进度*快的有轨电车线路。仑头段起于洛溪渡口、终于仑头,全长10.2公里,计划在2017年年底通车。

有轨电车公司挂出了仑头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公示。据公示材料,海珠环岛区新型有轨电**头段(洛溪渡口-仑头),起点自洛溪渡口向东延伸,经沥滘站,止于仑头站,线路长约10.2公里,均为地面线。全线设12座车站(三围码头为预留站),其中与地铁接驳站1座(沥滘站);设置车辆段一座,位于广州大道以东,振兴大街南、北两侧的地块内。

即日起至7月3日,是有轨电**头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公示期。在此期间,各界人士可以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

公众可在公示时间内采取指定的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以实名形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