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学位今抽签明日公布结果 预计中签率55%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市少年宫新生报名又创新高!历时5天,2015年第二学期新生预报名系统日前结束,共接受12095个孩子59096条申请。今天,市少年宫学位进行抽签,预计中签率在55%左右。

市少年宫负责人称,今年,少年宫本部(一宫、二宫)共提供5500多学位,较去年同期增加一成,但由于社区少年宫近年的旧生回读率在不断提高,有限的场地资源使得学位相应变少了,今年只能为孩子带来5400个学位,较去年同期减少约5%,因此综合来看,在人数的增幅大于学位的情况下,今年的中签率预计维持在55%左右,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课程方面,无论从本部还是社区少年宫来看,热门排行表里面的课程仍是被艺术类课程牢牢地占据了大半壁江山。从传统来看,4-6岁是少年宫培训目标的主体,这部分孩子都处于学龄前幼儿阶段,没有学科类学习的压力,培养艺术修养无疑是家长们的一致选择。

市少年宫新生学位今天上午在广州市**处的**下进行抽签,抽签结果将在7月2日通过少年宫官方网站(ww w .61cn.org.cn)及**公众号(gzssng)对外提供查询,同时将陆续发出抽签结果短信(由于短信会有时间延迟,7月2日当晚仍未能收到短信的家长请及时通过官网或**公众号查询结果,以免错失中签报读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