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春树里(广州)为健康喝彩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钢筋水泥铸成的世界中日复一日地行色匆匆,忘了问自己,有多久没有去大自然中呼吸了?

近日,时代春树里(广州)销售团队的成员们与东莞银行、香雪小学等企事业单位的员工们陆续相约广州市义务植树公园,携手并进,在美丽的公园小径上完成了徒步之旅。

植树公园环境清幽,5大山体万物茂盛,4大湖泊明净澈底,占地约1350亩,足以让所有人卸下满身疲惫,在森林氧吧的世界里倾听自己的脚步,呼吸***的空气。这个绿树成荫、空气中飘洒着花香的世界,仿佛是上天赐给时代春树里(广州)的居民*好的瑰宝,让我们有理由为健康喝彩!

本次活动加强了时代春树里(广州)销售人员的团队建设,不仅增强团队成员的凝聚力,而且让每位成员充分了解植树公园对项目的重要性;另外,还邀约企业客户,让客户亲身体验可以居住在公园旁边的幸福感。

时代春树里(广州)同时拥有植树公园与香雪地铁站,在广州也许不是**,但也****!

时代春树里(广州)80-110方三房至四房,现2万抵10万诚意登记中,另享7%年化收益率!

登记地点:

1、萝岗高德汇:萝岗科学大道高德汇商场南门入口;

2、天河卜蜂莲花:天河车陂南路卜蜂莲花店出入口;

3、黄埔好又多:黄浦区文冲石化路123号沃尔玛(原好又多)外广场正门;

VIP尊线:83356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