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扎堆金交会投车险 折扣低至5.6折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为期三天的金交会,广州各大保险公司纷纷搭起展馆迎接客人,记者走访发现,本届金交会上的保险公司,*吸引眼球的就是车险折扣*低能够达到5.6折,还有公司推出投保车险全年不限次机油保养服务。而对于市民也比较关心的寿险产品,少有保险公司给出折扣优惠,但也以投保送礼品的方式招揽客户。

记者从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了解到,选择投保该公司车险,除了能享受基础费率*低七折优惠外,市民在金交会期间投保还能享受额外20%的优惠。“如果过去一年没有出过险,而且有缴纳车船税的话,*低能够达到5.6折。”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金交会结束后,优惠会稍低,但也有15%。据了解,平安车险投保环节也比较便利,市民可以通过平安**通APP或平安车主APP在线自助完成投保。据平安方面透露,仅金交会的前两日成交车险对应保额就达到7264万元。

而人保财险*推“i保养”车险产品。市民只要成功投保人保车险,然后关注“腾讯路宝”**公众号,进入“i保养”活动专区,即可获赠全年免费不限次机油保养服务。不过,享受该服务也有一些条件。

在人身险方面,记者在现场并未见到有公司给出明显的折扣信息。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现场投保产品有机会赢取iPhone6、iPad等礼品。而在中意人寿的展馆,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投保指定的人寿产品,且单件期交保费在3000元到10000元之间的话,才能获得不同价值的礼品或礼品卡。泰康人寿在本届金交会上则向外界主推“泰康之家”,即养老社区“粤园”的优势和功能。“目前泰康之家正在建设阶段,未来将会以养老险产品嫁接的方式为老人们提供服务”。该公司负责人士介绍。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