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 省提名7月2日重开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提高审批效率

根据加拿大卑斯省(简称“BC省”)内部会议*新消息,该省省提名计划将于2015年7月2日重开,2015/2016年度的提名邀请名额为85个。目前BC省省提名计划积压个案大约有2300宗,该计划重开后,投资额要求将保持不变,仍为不少于40万加币,若投资大温哥华和阿伯福特以外的地区企业,则为不少于20万加币。

据悉,为提高审批效率,BC省**将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审批申请人的背景资料,同时引入EOI系统对申请人进行甄选,省**“择优录取”后,优先向分数高的申请人发邀请。该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净资产、管理经验、自身综合素质、生意投资金额、**就业人数等因素打分,总分为200分,预计每月将限制注册人数为200人。而且在发邀请时,会将申请人的英语或法语能力作为新的考虑因素。

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认为,BC省今年4月1日起暂停受理省提名计划申请,旨在通过调整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缓解个案过多积压的问题。7月2日计划重开之后,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及EOI系统等新举措,相信可以提高审批效率,减少申请人等待的时间。(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