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扬镳后 佳兆业动作频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继2015年5月获得深圳盐田体育中心运营权之后,6月25日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运营管理单位公布的招标结果显示,佳兆业成功竞得佛山高明体育中心的20年经营权。

佳兆业在佛山现有的多个综合开发项目,日后将与高明体育中心相互呼应,把高明体育中心打造成为集赛事、演艺、会展、旅游休闲、青少年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体育文化公园。至此,佳兆业成功取得深圳大运中心、深圳南山文体中心、深圳盐田体育中心、佛山高明体育中心四大标志性场馆的运营权,成为中国*大的非国有文体产业综合运营商。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郑毅还表示,这仅是文体产业走出深圳、向全国扩张的**步,近期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和大型省会城市加速落地。

值得关注的是,融创与佳兆业分道扬镳后,佳兆业动作频频,目前更单*成立“互联网+”事业部,正与多家互联网公司洽谈合作。有消息称,佳兆业集团董事长郭英成在公司成立16周年的活动派对上,要求在7月31日之前佳兆业在全国所有的房地产项目必须**销售,且集团财务部的人已经迅速牵头各地方公司高管,联系合作金融机构,协商解锁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