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泄漏Galaxy Note 5部分设计特点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接近尾声现在距离三星9月份IFA发布Galaxy Note 5还有两个多月时间,目前关于Galaxy Note 5的消息仍然不多,外界还不确定Galaxy Note 5是否会采用和Galaxy S6一样显示屏边缘弯曲设计。然而,据称是Galaxy Note 5手机壳的3D设计图泄漏了Galaxy Note 5部分设计特点,从中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Note 5部分设计灵感源自于Galaxy S6。

从Galaxy Note 5手机壳设计当中看到,Galaxy Note 5扬声器已经从被背面重新移动到机身底部,耳机插孔也移动到同一区域。尽管之前外界传闻Galaxy Note 5将采用USB Type-C接口,但是根据Galaxy Note 5手机壳的3D设计图显示,Galaxy Note 5还是采用微型USB接口。手机壳设计显示,Galaxy Note 5摄像头布局和位置也类似于Galaxy S6,具有相同的方圆形外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