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适合毕业聚餐的餐厅推荐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果毕业之前还没醉过一场,等于青春没有放肆过。约上校园里这几年沉淀的死党,痛快地喝啤酒痛快释放悲欢离合,来琶醍的大米仓PEARL RIVER啤酒主题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米仓PEARLRIVER啤酒主题餐厅

相比起喧闹接地气的大排档,疯狂high歌的KTV酒吧,琶醍更加新锐时尚,众多餐厅和轻吧充满着小资情怀和浪漫气息。比如这家大米仓啤酒主题餐厅,依托珠江啤酒厂,有着可谓“得天*厚”的优势,客人在这里喝到的正是原浆珠啤。而这家餐厅也以它的一线豪华江景的环境和繁多的选择获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餐厅*为盛名当属德国菜,每日新鲜炮制的德国猪手,不预订**吃不上!为制作这道招牌菜,**特意进口两台专业烤炉,每天不少食客慕名而来。因为新鲜制作,光是腌制时间就长达七至八小时,再烤制1小时,所以每天只限量卖15只,售完即止。猪手表皮香脆,而肉质依然鲜嫩。而香肠味道各自不同,正宗的德国风味,味道偏咸。

别**黑暗料理**榴莲炒饭,亦是榴莲控不可不尝的美味!泰国香米蒸至八成熟,加入泰国金枕头榴莲翻炒。一端上桌,便是扑鼻的榴莲清香,微甜而不腻,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咖喱牛腩的咖喱味道浓郁香滑,并伴有清香的椰浆味,伴着牛腩肉煮得肉质酥软,配合咖喱香味,唇齿留香又不觉滞腻。另外酸辣无骨凤爪微酸微辣,凤爪皮口感爽口清凉,不浓郁,却悠远深长……吸引了不少回头客。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坐在800米一线迷人璀璨江景的珠江边,遥望广州塔远眺海心沙,呼吸着绿地花木的芳香,伴着*具异国风情的现场音乐,在这样富有情调的夜色中,与爱人或朋友来一顿浪漫的晚餐,让原浆珠啤酒精的化学作用催升爱的温度,让温柔的江风拂去白日的喧嚣烦恼,无疑是时下*流行的夜蒲新方式。


环境:一线江景,灯光璀璨,**夜景真是看到心都醉了!
服务:服务员哥哥颜值较高,害羞友好。
交通:可乘坐APM或3号线到广州塔站步行到达,还有有轨电车哦!
综合:除了德国菜,这里的西式简餐也品种繁多,如沙拉、意大利面、pizza、牛扒也是食客的心头之好。

餐厅名称:大米仓PearlRiver啤酒主题餐厅

**菜谱:德国脆皮猪手、德国面包、酸辣凤爪、榴莲炒饭。

人均消费:122元

营业时间:11:00-01:00

餐厅电话:020-84132692
餐厅地址:广州海珠区阅江路磨碟沙隧道珠江琶醍A区大米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