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进军北京豪宅市场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如今**品牌跨界房地产在中国的动作越来越频繁,除了已经启用的苏州兰博基尼书苑酒店,即将落成的上海和北京宝格丽酒店,以及刚刚公布的 Versace 成都公寓等,近日意大利**品集团 Giorgio Armani 在北京签下又一个豪宅项目 – 北京骏豪·**公园广场。

据美国 WWD 网站报道,Giorgio Armani 集团旗下室内设计工作室 Armani/Casa 与香港骏豪集团(Smart Hero Group)已经签署协议,联手为北京骏豪·**公园广场开发住宅项目。

北京骏豪•**公园广场位于北京朝阳公园南门,建筑面积 2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 3.5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写字楼、商铺等,是中国建筑设计**马岩松(下图)实践绿色建筑的又一力作。项目还未建成就已经被评为“中国当代**建筑”之一,预计均价 15万元/平方米。

骏豪•**公园广场项目外形采取城市山水的写意设计,意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生态智慧。Armani/Casa 将为**公园广场的**住宅单元、公共区域和便利设施提供设计服务。

品牌创始人 Giorgio Armani 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北京合作开发这个项目,他称赞北京是***迷人的城市之一,“中国‘天人合一’的文化信仰与 Armani/Casa 的美学理念不谋而合,双方都认同人与自然应和平共处,**内在和谐。”

Armani/Casa 已完成的项目包括菲律宾 Makati 的 Century Spire(下图),印度孟买的The World Towers 等。

Armani/Casa 目前在中国成都锦江区进行的 Armani 艺术公寓项目预计 2016年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