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鎏金梦 Elie Saab 2015秋冬高定

2015-07-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1990年Claudine Saab身着一袭金色婚纱款款走来,那一刻定格为Elie Saab*珍贵的记忆。25年后的今天,Shades of Gold系列用拜占庭式华美色彩重现那一时刻。涅槃乐队的《保持本色》是Elie Saab今季高定秀场的背景音乐,但这并不代表着Elie Saab就是一味的重复创意和设计。那些精致的珠饰、刺绣和贴花一直都是Elie Saab*擅长的地方,一季又一季,Elie Saab保持优势并不断在色彩和剪裁上汲取不同的元素,而今季则把主色调定在金碧辉煌的鎏金上,这些裙子圣洁、富有音乐感,焕发出**中女神的魅力,所有花朵都以*张扬梦幻的形式刺绣盛开,美,即是她们*强有力的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