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11月有机食品展

2015-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为期三天的CIOECHINA北京有机食品展中,不仅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优品牌,同时还将云集台湾、香港、美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外食品行业的**企业参展全力打造华北**有机食品行业盛会。

本届“有机食品展”更加注重采供对接,组委会将加大对省内外采购商和专业客商的邀请力度,精心挑选联络食品行业**实力采购商如麦德龙、卜峰莲花、平和堂等大型商超;喜来登、华天、通程等**酒店,为企业获得订单、**市场、与实力买家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平台。同时在展会上,还将为参展企业与新客户搭建起点对点、面对面沟通的桥梁,邀请客户直接光顾展位,进行直接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快速提升参展收益。

2015北京**有机食品食品展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绿色产业协会、永红展览集团主办,北京明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CIOE是*个华北地区办展*早、*专业、*具规模性行业盛会,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支持扶持项目。展品不仅将云集北京当地特色食品,并汇集港澳台、东南亚、韩国、云南、辽宁、湖北等地区知名品牌商家的优质产品。展会将**邀请食品代理商、批发商、连锁商超、餐饮机构、酒店等专业买家到会采购。打造华北地区*具影响力的专业有机食品行业盛会。

CIOE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010-57289337

官方网址:http://www.cifeb.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