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捂住钱包 让你甘心掏钱的长裙来了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时候小编和朋友都会很难理解,为什么一些从女生角度看觉得没什么的单品或者元素,去到男生眼中就变得不可理喻不能理解了呢?穿得多说你老土保守,穿得少说你不正经风尘,哎呀,好烦啊,干脆来个另类长裙Look,

挑伴侣要运气 挑长裙看这里

【小编小评】金属色作为时尚和潮流的代表之一,一直“不遗余力”地出现在各大单品,一条金属色的长裙,闪耀着亮光,不用镁光灯都惊艳全场,巧妙的横条让你省去搭配项链的烦恼更不怕走光。至于身材,大胸有大胸的好,微乳也有自己另一番的性感。

搭配技巧:金属色长裙+黑色粗跟高跟鞋+手拿包

挑伴侣要运气 挑长裙看这里

【小编小评】复古宫廷风也是*具韵味的风格,而蕾丝是宫廷风的典型元素,蕾丝钩花长裙,轻松凹出复古宫廷Look,其实小编觉得,大胸虽然人人羡慕,但容易穿出俗感,小胸容易穿出大气高定感。

搭配技巧:吊带长裙+黑色高跟拖鞋+手拿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