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装直男不爱? 来玩衬衫+半裙迷人Look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衬衫潮流无止境,如果你厌倦了搭配裤装,现在学改穿更迷人的半身裙吧。裙装是女性化的标志,代表温柔、迷人、气质;可现在会用衬衫搭配更是时代女性的时尚标准。入秋后用半身裙和衬衫打造百变风格;需要提高气质有,

衬衫+半裙LOOK1

搭配技巧:男式立领衬衫+ 长款百褶裙+ 小尖头

造型点评:显瘦必学1,宽松的男士衬衫遮挡蝴蝶袖没问题,高腰百褶裙遮挡下半身;素色跟红色的碎花亮眼的飘逸哇。半卷袖子帅气,要想更女人就穿双小尖头。

衬衫+半裙LOOK 2

搭配技巧:男式立领衬衫+ A字长伞裙+ 平底凉鞋

造型点评:显瘦必学2,同款的衬衫不卷袖子正统也很随意,搭配牛仔长伞裙穿个凉鞋嗒嗒的出门;轻复古的优雅人人都能驾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