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甲邂逅手饰 6Tips玩转指尖上的艺术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末秋初,终于**了黏腻腻的盛夏,即将迎来穿什么都很舒服的初秋,姑娘们不用再为衣品发愁。而对于天**美的女性来说,只有衣服怎么够呢!手指也不能落后,面对各色指甲油和你*饰盒里各样手饰,如何才能使它们交

曾有人说过:“没做指甲出门就像没穿衣服出门一样!”而一个精致有品位的女人,**不会允许自己的手指涂着同一种颜色的指甲油戴完自己的全部手饰的!时髦精们会根据不同的手饰来搭配不同颜色的指甲油,来**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节都是**的!今天小编就特意整理出指甲油配手饰的六个小TIPS,让你的双手颜值up!up!up!

【指甲油配手饰Tips一】**裸色甲油,搭配宝石手饰更**

如果说在鞋包界还有黑色来和裸色争一姐的位置,那么在甲油界,如今**是裸色**了。不单各种显白显嫩,与肤色相近的裸色搭配各色珠宝戒指都毫无压力,这其中又以绿色系的宝石戒指*为**。范爷在戛纳红毯上的几套造型,手妆都是裸色甲油加绿宝石戒指,虽然绿色在服装界算是比较难穿的颜色,但它化为宝石作为装饰却能将双手衬托的**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