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肩秀锁骨!一招让你远离"缩头龟"look

2015-09-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短脖星人都很担心穿错衣服后变成“缩头龟”,而且以为很多衣服都不适合短脖星人穿,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啊,只要看了小编我为你们准备的短脖改造**,轻松一招大改变!先小声告诉你,就是视线不阻隔!

短脖星人改造**——视觉不阻隔法!

【LOOK1】:衬衫很hit大家都知道,短脖星人只要衣领处大开口就可以视线不阻隔了,而且这也是很热的穿法哦。

搭配技巧:黑色衬衫+黑色A字裙+黑色编织鞋+黑色手包

短脖星人改造**——视觉不阻隔法!

【LOOK2】:一字肩也很适合短脖星人哦,而且一字领很减龄青春,这位达人的颜色和款式的选择小编很喜欢,吸睛又可爱,也很适合平胸妹子哦。

搭配技巧:橘色不规则一字肩上衣+撞色条纹高腰裤+墨绿色高跟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