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备装!不能不mark的秋季搭配示范

2015-09-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过度季节不热不冷,穿什么才有新鲜感。不用愁着买衣服,用衣服做新搭配对抗干燥忧郁的秋季。已经整理10几款不能不知道的秋季搭配,继续夏天的色彩,朝着冬装的趋势好好打造滋润迷人的秋季造型。

秋装必mark Look 1

白衬衫+牛仔外套+不规则开叉本身群+尖头高跟鞋

说说造型:半开扣子的衬衫和高开叉的本身裙搭配尖头的高跟鞋都很有女人味; 再搭上一件牛仔感的棒球套既减龄又fashion 到**了;不爱穿正装去上班的MM必须学。

秋装必mark Look 2

V领红色丝质衬衫+黑色正面开叉皮裙+黑色绕腿绑带尖头高跟鞋+红色手提包

说说造型:红色的V领丝绸衬衫和手提包衬托的人气色好,亮眼**;有妖娆的气质搭配皮质裙不过*,有型有格OL 女性**可以马克的秋季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