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条半身长裙 优雅告别"假期胖"

2015-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天的假期免不了在家吃喝玩乐,这样舒服的日子也带来了让人“不舒服”的一面,那就是甩也甩不掉的“假期胖”。没时间运动、运动不做效怎么办?一条长半裙帮你搞定假期肥胖带来的尴尬,不管你想打造甜美乖巧的少女形

水蓝色和纯白色的搭配可谓是神来之笔,水蓝的鲜亮和素白色的简洁,松弛有致地将你的整体气质都提升一个level,显瘦同时让你也能驾驭甜美。

搭配要点:印花T恤+雪纺半长裙+马丁靴

如果你是懒人,那么这一张你一定睁大眼好好看了。时尚的印花T恤、雪纺、绑带马丁靴这些热门时尚元素的融入更让你的整体Look更添精致。另外马丁靴不仅增高还可以帮你穿出显瘦感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