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饼馅中含有蛋黄  导致境外网购月饼直接被退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中秋将至,月饼正是佳节送礼的*选,近日却发生了190盒境外网购月饼直接被退。

近日,浙江检验检疫局在下城跨境电子商务园区截获一批网购直邮入境的月饼,这批月饼品名为 “迷你奶黄月饼”,从香港入境,由某**酒店生产,共190盒,1500多枚,货值达46000余港币。

只可惜,这批月饼还没到收件人手中,就得被退回了。原因是饼馅中含有蛋黄,存在携带疫情的风险,“目前先对该批月饼实施查封扣压,下一步将作退运出境处理。”浙江检验检疫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不仅月饼进入国内因检疫要求受到限制,其它许多国家和地区也禁止收寄月饼。据介绍,目前有34个国家和地区明令禁止收寄月饼,包括德国、法国、丹麦、西班牙、比利时、匈牙利、瑞典、瑞士、俄罗斯、捷克、墨西哥、巴西、韩国、泰国、新加坡等。

编后语:要寄月饼时,*先要先了解邮寄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对邮寄月饼的检疫要求,认真填空内容,减少麻烦。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gs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