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首发地售价对比:法国最贵 中国大陆第四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有外国媒体调查了12个*发地区的价格,发现法国*贵,比*便宜的美国贵30%,内地是第4贵,香港排第8,相对较便宜。

调查显示,以各地16GB版本6S和6S Plus换算成美元售价作比较,两款手机在港售价分别为721和824美元,在亚洲地区仅高于日本。内地方面,尽管人民币近期大幅贬值,新iPhone售价与去年相比没变动,6S和6S Plus分别售828和954美元,仍是亚洲*贵。

而欧洲售价普遍高于其他地区,其中法国6S售846.5美元,比起美国649美元的***便宜价,贵了约30%。德国亦不遑多让,以835.2美元排第2。由于过去12个月欧元大幅贬值,这让法德两国消费者需要多花40欧元才能买到16GB的6S。

在以上的调查中,美国和加拿大两地价格并未计入消费税,两地的各州税收不同,不可统一而论。

内地作为*发,售价并不算高,这让水货商和黄牛们哭晕在厕所的节奏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