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矿泉水携手Alexander Wang

2015-09-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依云(Evian)可谓是*爱跟时尚圈合作的饮料公司,今年,这家法国矿泉水公司邀请Alexander Wang 设计*新款矿泉水瓶。

依云(Evian)可谓是*爱跟时尚圈合作的饮料公司,今年,这家法国矿泉水公司邀请Alexander Wang 设计*新款矿泉水瓶。

Alexander Wang 的设计 Wang/Evian(下图)分为黑白两款,表面印有条形码图案和他常常用在服装设计中的元素。

据法新社报道,这款限量瓶将于本月起在酒店、餐厅、商店出售,还将出现在 Alexander Wang春季时装秀上。

除了依云,Alexander Wang 还曾与 H&M 等其它家喻户晓的品牌合作,但这是他*次为一家饮料公司设计产品。

这也是依云公司第九次与时装设计师品牌开展跨界合作。

自 2008年起,依云就与各大时装品牌合作发售限量版矿泉水瓶,如 Elie Saab、Diane von Furstenberg、Courrèges、Paul Smith、三宅一生(Issey Miyake)、Jean Paul Gaultier、Christian Lacroix,以及 2015年的合作品牌 Kenzo。

2008 – 2015年依云与各品牌合作一览

2015年,Kenzo/Evian

2014年,Elie Saab,云缦瓶

2013年,Diane von Furstenberg,云沁瓶

2012年,Courrèges Fashion House,云蔻瓶

2011年,三宅一生(Issey Miyake),云馨瓶

2010年,Paul Smith,云彩瓶

2009年,Jean Paul Gaultier,云海瓶

2008年,Christian Lacroix,Merry Cou cou 云裳瓶、Pinacle **时装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