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Lumia手机的售价将于苹果iPhone 6S相仿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自己的**款手机产品,微软可谓是用心良苦。而市场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有望迎来Lumia 950系列的面市了。只是有一点可能会出乎大家的意料,那就是: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与iPhone 6S在欧洲的售价相仿。

依据西班牙零售商Ecomputer的说法,**Lumia 950的售价为659欧元(约合人民币4691元),而更大尺寸的Lumia 950 XL则将以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332元)的价格发售。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这无疑是**机型才有的售价。

此外,据泄露的数据指出,Lumia 950将会采用一块5.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2560,内置高通骁龙808芯片组,运行内存为3GB,内部存储空间的大小为32GB,另外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3000毫安时的电池。

至于尺寸更大的Lumia 950 XL,据称其配备了一块5.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与Lumia 950相同,还是1440 x 2560,处理器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10,运行内存仍为3GB,但是电池容量则要提高10%,至3300毫安时。

此外,据说上述产品还会提供一个microSD插槽、2000万像素的PureView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的前置摄像头。

根据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格局与消费者的口碑来看,微软如果真的为自家手机产品设置了如此之高的定价,其显然是有信心与苹果一较高下的。无论如何,事情的发展都会变得相当有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