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造型iPhone手机壳在欧洲机场引发恐慌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早在七月的时候我们曾经介绍过一款手枪造型的iPhone 6手机壳。而现在事实证明,这款手机壳恐怕不太适合拿到公众场合使用,很有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日前,一只这样的手机壳在欧洲机场引起了恐慌。

一名乘客在阿姆斯特丹的Schipol机场拿着这样的手机壳招摇过市,结果引起有关方面的怀疑,*终机场不得以因为安全原因暂时关闭。

在机场被发现的手枪造型手机壳与上图中的非常类似,从外观上来看几乎与黑色自动手枪没有任何区别。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引发了如此不必要的恐慌。

此次荷兰方面如此谨慎的对待此事并不是没有缘由的。2012年,因怀疑所属荷兰的空客A320客机被两名匪徒劫持,迫使荷兰方面*终排出两架F16战机出动,逼迫客机降落。但*后证明这其实只是虚惊一场。在经历了此前的安全事件之后,显然这一次荷兰方面对于此类事件更加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